橘子不普通

夏天真的来了

嘉琪,恭喜你终于得偿所愿啦

从高考开始就时刻蹲守在微博前线想知道今年的高考难度。考了一门又一门心随着微博一个又一个的热搜波荡起伏。(期间崩溃了很多次,炎炎夏日黑色长袖套装鸭舌帽看得我心里直发酸。尤其在看到你被围堵视频的时候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以及担忧。我好怕你失望,更怕你受到影响。)

高考结束了,我的心却还是没有平静下来,我迫切的想知道你的状态。我想要看到那个快乐的马嘉祺。

我无比的期待小贺生日的到来,我知道你一定会出现的,也期待着你们的团聚。

深夜守着微博看到你发的视频,一遍又一遍。我贫瘠的语言无法描述出我当时的心情,只知道那一刻心里又酸又涨。后来公司开始发物料,你们团聚了。21号你发了微博,夏天真的来了!

物料里看到你和丁哥的一些动作那颗心又悬在了嗓子眼,23号开始我又蹲守在了微博前线通过各个渠道想知道今年河南省的过线成绩。随着小贺,浩翔的成绩陆续都有曝光都是好消息。也知道了过线分数我的心仍被紧紧的攥着。一边期待一边害怕,期间甚至想要逃避想着既然这么害怕不如等到风平浪静后再知道,终于到了25号凌晨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登入微博查看。365分!过线了!不顾已经是凌晨了,我尖叫出声,疯狂锤了两下床,像是疯婆子。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我想我是该笑的却还是控制不住号啕大哭了一场。虽然有点丢人了也还是谅解一下吧,守得云开见月明(这段折磨人的时间段里真的想过就这样再见吧。不是因为成绩,认识你是在你的成绩之前也绝不会止于此。只是想到终究是不相交的平行线这么劳心费神的却时时刻刻都无能无力真的令人抓心挠肝,卸载了所有能够了解到你们的渠道,屏蔽了一堆的词汇就怕看到心里难受。不过一天就后悔了。比起这些我更怕别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至少我得在)

我的小马啊,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从今往后,皆为可期

你一直都会是那个意气风发的马嘉祺,只要你愿意



评论